國立歷史博物館

進行臺灣歷史、民俗相關之史料及文物的蒐集、整理、保存、研究、展示與教育、推廣工作,並藉由博物館之典藏、研究、展示及教育四大功能.

Discovery 頻道

Discovery頻道提供觀眾最多元豐富的高品質紀實娛樂節目,從紀實、科技工程、歷史文明、探險等主題紀錄影片。

國際珍古德基金會

國際珍古德協會從事野生動物的研究、教育解說與保育等工作。這是一個免稅的 ... 在這個過渡的一年中,Willian M慈善基金會提供保證人,基金,與行政管理的援助。

cizoo&co 囍樹設計

cizoo&co. 囍樹有限is a strategy and intelligence driven design company comprising brand development, corporate identity, advertising

築地設計

築地於2002年在臺北登記成立, 業務內容包括整體開發規劃、景觀設計、 都市更新、遊憩營運規劃等。

屏東縣三地門鄉公所

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00號

屏東縣三地門國小

屏東縣三地鄉口社村信義巷65號